Pages

January 5, 2011

2010秋季日劇

秋季很懶散,沒有甚麼吸引我的日劇想看,戶田的SPEC僅僅看了兩集,還不錯應該是我的菜才是,不過就是沒有動力繼續往下,找機會再補回來,倒是又看了一遍うぬぼれ刑事,還是一樣好笑。

フジテレビ「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圖片來源: フジテレビ
完全是衝著NINO而看的一齣劇,網路上大部分的好評都是來自於寫實的劇情,我反而沒甚麼感覺,只有也好想被誠治擦護手霜喔...。對我來說有NINO就夠了吧,而這小子也不失我所望,演得很好!真得這樣就夠了,代言護手霜會大賣吧。
老實說我不喜歡其他配角,包括香里奈跟浅野温子,竹中直人則是一直有演得太用力的感覺,好幾幕都好想把這個爸爸的手給剁掉,要表達情緒激動可以不要用這種講畫揮揮手的方式,真的看了不太舒服,也許他真的達到讓觀眾不耐煩的目的了吧。另外本來就不太喜歡香里奈,之前她跟黑木瞳眼的時尚女王也看不太下去,我對她有演技不好的偏見,還好她前半卸下工地服的時候有很敬業的穿短裙或短褲露腿(給個讚),覺得她跟NINO一點也不搭,在工地裡的感覺不知道是妝還是甚麼的關係,沒有融入的感覺,一點也不像一個在工地待很久的人,還好她跟誠治的感情到最後一集才有發展,但是也是讓我覺得很多餘的轉折,明明不要有這段感情的分枝也是可以,很突然的就告白,一整個怪。總之,身為一個NINO飯,是一定要看這部的,其他就忍著點吧,怎麼好好的一齣收視率很高的戲碼被我講成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