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ember 23, 2009

極限震撼















圖片來源: 極限震撼

怕是只有我覺得不ok 所以還上網搜尋大家看完極限震撼的心得

結果 大多數的人都還蠻失望的

還說大部分的橋段都放在電視預告上 沒有什麼驚奇

如果是很愛夜店掛的 應該會蠻喜歡

但是真正像夜店的橋段也不多 就是聲光效果的強化版

如果是要這樣的話 就去夜店就好了 這個門票還比較貴


首先 要一群很熟 然後人來瘋的人一起去比較好玩

因為會人來瘋 很嗨

我們一群人整個分散在不同的地方沒有一起進去 蠻可惜的

另外我們前面有了三個大學女生 嗨得不得了

沒什麼也很嗨 搞的場面很尷尬

因為有很多人會用莫名其妙的眼神轉來看她們三個

想說到底是在嗨什麼

我想她們到哪裡都會是這麼嗨 所以跟極限震撼沒什麼關係


再來 高一點的人去看比較適合

它沒有座位 大家都站著 隨舞台變化移動

人跟人靠得還蠻近的 矮的人很容易被擋到

有一段 我完全看不到

然後只一直聞到前面比我矮的那個人的頭臭!


裡面的空氣非常差

一進去就煙霧瀰漫的 都是乾冰粉霧 很臭

而外面有賣啤酒 很多人都是在外面喝了酒才進來 有很臭的酒味

另外 還有幾個人在裡面大咳嗽 非常恐怖~~

但是如果戴口罩應該會先悶死

所以大概整場都在酒臭跟頭臭之間飄移

只有噴水的時候好一些

但是噴水衣服頭髮會濕 外面又很冷! 真是個兩難


還有一段是不停的強力閃光 強調聲光效果

那一整段我眼睛都是閉著的 一樣也可以感覺到閃光

對於本身眼睛就不太好的人 真是痛苦

很想要把眼罩戴起來

我大概眼口鼻都想遮起來吧 只剩下耳朵可以挑戰極限

基本上 鹽水蜂炮應該更極限震撼


結束的時候我發現 其實我們還算是嗨的

有捧場跟著跳 手也有舉起來之類的

很多人根本就只有站著而已 動也沒動

我想表演者應該很氣餒吧


結論就是 撇除在水裡表演那段 去夜店就可以了

不過 水裡那段脖子超酸的 整個抬頭看 很不舒服

以上是我的心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