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uary 19, 2010

矛盾的暴走

現在正處於矛盾的暴走情緒中,雖然知道一切都是自己想法造成的問題,可是就是會陷在裡面走不出來,動不動就暴走,情緒控制能力降到最低,自己似乎對這樣的狀況無能為力,只能任由情緒左右,我討厭這種失控失序的狀況不斷產生,甚至可以預見這樣下去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傷害,可是我卻沒辦法停止。

矛盾的點在於,想要簡簡單單的,不想管事的話,事情就不會照自己想的那樣發展,多少都是會事與願違;想要照自己的想法發展的話,好像就不得不跳下來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沒辦法眼睛一眨事情就安安穩穩妥妥當當的辦好。

遇到這些事情,心理悲觀負面的那一面又會跑出來,說沒有心也好,沒有參與感也罷,總之我就是過了衝動跟期待的那段時期,現在任何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加諸的,都是破壞原本和諧的平衡的,所以我本能的排斥! 如果沒有到達自己想的樣子,其他樣子都是委屈,就是這樣非0即1的絕對想法,使得矛盾不斷不斷的產生。

簡單一句話就是,道理我都懂,要去做到的話,心裡這一關就是過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